Monday, January 16, 2017

带着大丞小泽去数绵羊 (纽西兰)D6

day6

Queenstown, Kawarau bridge, Jones family fruits, Wanaka lonely tree

在皇后镇已经是第3天了,直到现在都还未尝到那超人气的fergburger。经过那家店已好几次,每一次人都塞得满满的。今天一早的任务就是去打包汉堡,因为只有在早晨,排队的人最少。载着老婆,顺利的买到了好几个口味的fergburger。口里咬着汉堡,最后一次望着静逸的lake wakatipu,待会将会出发到wanaka。去wanaka 有两条路线,一是比较近但要走山路的cardrona,另一条则是比较远但是比较好走的cromwell road。我们选择了第二条,沿路会经过几个景点。首先,来到了纽西兰蹦极跳的发源地,kawarau bridge。看着大胆先生,大胆小姐那奋力一跳,无重力往下坠的一瞬间,我真的服了!自己是没胆量,也不舍得用钱去吓自己,所以看看就好。最近那里多了个新玩意,类似flying fox,只是你可以选择躺着划,倒掉着划等。丞丞看得兴起,想玩!小瓜,等你长大些吧!

继续驾了半个小时,我们来到了著名的水果店-Jones family fruits stall。经过的旅巴都会停这,所以小小的水果店被挤得水泄不通。而大部分的旅客都来自中国,所以店家很聪明雇了很多会讲华语的临时员工。除了水果,店里还卖很多的干粮和一些蜜糖。来这里当然不要忘了尝水果冰淇淋。答应小瓜要买冰淇淋给他,结果睡得很沉的他,怎样都叫不醒。店家旁边有个打理得很美丽的小花园,不赶路的可以在里面转转。

到了wanaka, 凉风习习,非常凉快!我们去寻找那棵非常有名的lonely tree。沿着湖的东边走就能找到它。我们先是碰上了一堆堆全黄的鲁宾花,阵阵花香扑鼻而来。想叫小瓜拍张全家福,他却跑得无影无终!原来他又找厕所去了!走着走着,就遇见了孤独的树。它一点都不孤独,湖边三五成群的好摄之徒忙着拍它。可惜去时涨潮,没和它近距离接触。短暂相处,一片乌云就带来了雨水,抱着小泽快步的奔向爱车。依着GPS,到了民宿家附近却找不到。和老太太沟通了一番,原来我们刚停的地方,旁边有条小路,驾进去就是了。屋主和我们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。在这花园中的小房子,我们开始准备简单的晚餐。尤记那时太阳正下山,把朝西的小房子晒得暖呼呼的。感觉好久都没这么暖了!饱餐后,驱车到了附近的湖边公园散心。我们蕩着秋千,我们胡说八道,我们都很快乐!
宿- wanaka collision's cottag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不安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安! 先是澳洲林火烧不停,然后是人人害怕的冠状病毒。 这一趟回了老家,依然用相机记载一些人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