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7

带着大丞小泽去数绵羊 (纽西兰)D2

day 2

Katiki lighthouse, dunedin, Kakapoint

早上醒来的首要任务,就是寻找屋主养的草泥马和小矮马。寻寻觅觅,终于在后院找到了小马,而3只可爱呆萌的草泥马就在屋边的山坡上。遵循着屋主的指示,手大的妈去抓了一把饲料,我们去亲近草泥马。要喂他们,不能直视它们的眼睛,然后要像木头人站着不动。妈都照做了,可是生性寒羞的草泥马就是不领情。最后我们索性的就把饲料放在地上,任务宣告失败。接着,我们去找小矮马。它们可热情多了!从远处看见我们,就兴奋的朝我们跑来。看着它们帅气的发型,炯炯有神的双眼,可爱又酷!妈在喂它们时,怕被咬,结果把饲料打翻了,弄得小马的秀发脏乱乱的。和小马哥道别后,我们驱车前往Katiki lighthouse 去寻找海狮和企鹅。

尤记得去灯塔的路,我们越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像屁股的小绿坡。在停车场附近就看见了些许的野兔摇着白屁股在欢迎我们。有两条小径能让我们去寻找这些动物。一条距离短但路很陡,看见的海狮很远。而我推荐的是这条往右边走的小径。虽然要走个15分钟,不过那里景观好一些,海狮又非常的靠近。运气好的话,像我们,正中午还能看见一只黄眼企鹅在那日光浴。这一次,也是小瓜陪着粑粑走到海角。崖上住了很多海鸟,所以米田共的芬芳直呛我倆。小瓜按着自己的鼻孔,不停的喊臭!

之后我们出发到丹尼丁。吃了不错的中餐(chopsticks 101 餐馆)后,我们便开始游览市中心。去了世界最斜的路(baldwin street), 丞丞很有魄力,陪粑粑走到了顶端。这里每年会举办一次滚巧克力的活动。小瓜一直问为什么现在没有呢?一位女神人骑车似箭般的直冲而下,“嗖”的一声,擦肩而过,把四周的旅人都吓呆了,好勇啊!速度之快,泛起了一阵风,如电影中的闪电侠。我们去了The First Church。小瓜不懂什么是教堂,傻傻分不清楚,一直问,去“叫”谁?吃什么“糖”?逗得我们哭笑不得!接着去了像饼干屋的火车站和otago大学,我们便前往今晚在kaka point 的住宿。宿海边民宿campbell reef cottage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不安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安! 先是澳洲林火烧不停,然后是人人害怕的冠状病毒。 这一趟回了老家,依然用相机记载一些人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