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宝门廊地铁站 (Promenade MRT)

那天,一个人去大马大使馆领结婚证书。之后,也不知想做什么,就干脆跑到了宝门廊地铁站那去发掘新事物。从这个地铁站走去小新的摩天轮很近,500米左右吧。背着相机,我朝着摩天轮的方向走去。从这个站,走去附近的滨海湾也不远,1公里左右吧。就这样,一个人毫无目地的四处溜达。坐在亭内,海风习习吹来,看着夕阳西下,看着摩天轮慢慢转动,看着三三两两的在跑步,暂时放空自己。

电话响起,是老婆打来的,她放工了。跑到了滨海湾地铁站去和她会面,一起去吃了日本餐。拍了些夜景,牵着她的手回家去咯......








最近开幕的滨海湾花园,很棒的一个公园。迟些会分享
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這裡建設得很不錯呀
既有綠化
又提供了市民運動的空間~

西米 said...

是啊。真的很欣赏小新政府的办事能力,说到做到。最近在那黄金地带建了一个超大的公园,而不是建一些商业楼,就喜欢他们这一点。而我们大马的政府一直的腐败下去,很像都为各自的荷包着想,而不是人民。

calvin_y said...

真好。你太太怀孕了还陪你到处拍照。

西米 said...

对啊,太太都比较会配合。常常陪我到处溜。怀孕初期还好,现在肚子也来也大了,也减少了外出

不安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安! 先是澳洲林火烧不停,然后是人人害怕的冠状病毒。 这一趟回了老家,依然用相机记载一些人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