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12

叔叔的儿子

之前帮叔叔的儿子拍的一些照,在这儿分享一下。

叔叔的宝贝长得很可爱,有几分帅气。亲戚朋友都爱作弄叔叔,说他长得没怎么样,怎么生个那么可爱的宝宝,而叔叔的回应就是傻笑。说实在的,年轻的叔叔长得还蛮帅的;只是现在人到中年,还带着个啤酒肚,‘帅’早已离他而去。以前总觉得叔叔是乐天派的,嘻嘻哈哈得过日子。最近遇到他,两鬓斑白,苍老许多。虽然依旧脸带笑容,依旧喜欢‘车大炮’,不过能感觉到他对生活的压力,有种无奈感。

不知怎么,深感身边的亲人,白发多了很多,就连自己也长了白头发。唉,光阴不待人啊......







3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拍得好好看
尤其眼睛很有神
小朋友很可愛呀

西米 said...

谢阿山的鼓励!这小子真的很可爱!

班森 said...

我還沒有機會練習西米教授給我的技巧,就又看到那麼可愛的照片。
希望我姊的乾兒子趕快出現讓我練習練習!

不安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安! 先是澳洲林火烧不停,然后是人人害怕的冠状病毒。 这一趟回了老家,依然用相机记载一些人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