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带老婆去追烟花

21072012

这一天,和老婆相约去市中心虾拼,去买些婴儿用品。逛到下午5点左右,叫了小弟来帮我们拿战利品,呵呵!然后我们一起去了Marche Restaurant 解决晚餐。大略的介绍一下Marche。这间餐厅源自于瑞士,好几个国家都有他们的分店。特别喜欢这里的装潢,全部都是木质的,加上柔柔的灯光,给很舒服很轻松的感觉。里面有好几个小档口,主要都是卖些西餐,分成烧烤类,意粉类,饮料和甜品。在入口处,每人会被分配一张卡片,在里头消费都会用那卡记帐,直到离开时才一起结帐。吃得饱饱的,我带老婆去滨海湾看烟花,而小弟就先回家了。

到了滨海湾,看到好一大班的摄友,全都选好了阵地,架起了脚架,准备“发射”。好不容易,才找到了一个空隙。这一趟,没带到脚架,只带了便携式的蜘蛛架,赶紧的套到了栏杆上,等待着烟花......

Marche Restaurant 的网站 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rcheRestaurantsSingapore)






这张用了3张合成一张













9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拍得真美
背景也選得好好
這是什麼日子?
為什麼會有煙火表演?

西米 said...

阿山,

哦,忘了在文中提到。小新的国庆日快到了(9/8月),所以接近的每个拜六都会有预演,会放一些烟花。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said...

有煙火有夜景~好美~
說話~我這星期六也要去漁港拍煙火~^^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灿烂烟火换来一阵过眼云烟

西米 said...

小框,

渔港那有什么节日呢?

少俊,

人生也不过如此

calvin_y said...

为了拍这烟火,你站了很久吧。赞。

西米 said...

calvin,

是啊,站了好一会。烟花又断断续续的,也不多,还好有拍到了一些

McCartney said...

新加坡,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.
也是一個夢想的國度
我很喜歡新加坡
欣賞它保留了華人風貌
又帶有現代的魅力
也有時代感的生活模式
既休閒,又充滿活力!

西米 said...

马卡尼

谢谢您的到访。
新加坡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,有机会来逛逛吧!

不安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安! 先是澳洲林火烧不停,然后是人人害怕的冠状病毒。 这一趟回了老家,依然用相机记载一些人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