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邻家小孩

我的邻家替人照顾这可爱小女孩。听邻家说,她的父母要搬家了,再多3个月, 就不再照顾她了。邻家很是伤感,毕竟也照顾了她好一阵子了,很不舍得她!在我们的生活中,常常都会发生这样的状况。所以嘛,要活在当下,珍惜眼前的一切。父母更是要好好的孝顺他们。需懂:“树欲静而风不,子欲养而亲不在”的道理。

那天,小妹过来我家,和她拍了些照







4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可能是西米快要當爸爸的關係
特別對小朋友疼愛
等西米爸小朋友出生
就可以跟他拍個不停了!呵呵

西米 said...

阿山,我一向来都比较喜欢小孩。喜欢他们纯真的笑容,和他们玩在一快,烦恼都忘了。

班森 said...

我好喜歡照出來的這種膚色喔!!好適合小孩。

請問有什麼訣竅嗎?

西米 said...

班森,欢迎你到我家!
我是用相机的人像,照出来比较柔。
然后用lightroom把contrast 调低一点,然后白平衡微调分红,整体调微亮,试试吧!

不安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安! 先是澳洲林火烧不停,然后是人人害怕的冠状病毒。 这一趟回了老家,依然用相机记载一些人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