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15

笑瓜3岁咯!

时间催人老啊,两年前笑瓜才刚满。再几天,笑瓜就快3了。段的他,很多疑,很好,嘴不停。活乱跳的他,是那么的开朗!小大人的他,学着我的一,学着我言。有真的会很惊,听着福建的我,他也懂。一些好气又好笑的,逗得我怀大笑。“阿很可,爸爸很可妈妈很可,阿叔很可!”话时会摸着我的两,真搞笑!笑瓜,你可以不要的那么快?做爸的都一,有就那么矛盾。笑瓜,要健健康康噢!!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西米大大新年快樂
西米大大好幸福
羨慕中。。。。
而且大大的進度好快~
很快又再次當爸
希望大大新年平安、健康

西米 said...

也一样新的一年,
祝福阿山
继续行走天下
分享更多的美图
当然一定要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!

不安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安! 先是澳洲林火烧不停,然后是人人害怕的冠状病毒。 这一趟回了老家,依然用相机记载一些人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