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8, 2013

全景图(澳洲)

这个5月份,为了见我家小妹,我们一家大小去了一趟澳洲的悉尼和墨尔本。先分享一些用爱疯5(ipone5)拍摄的全景图。现在的一些小DC都具备了拍全景的功能,就连一些手机也都有,非常的简单易用。每当看到一些辽阔又美丽的景色,我都会用手机快速的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的扫摄一下。如果不满意照片的色彩,就用photoshop 或lightroom 调成自己想要的效果。 以下的照片都用了lightroom调过。

悉尼Hunter valley 区内的休息站

Great ocean road 路边一景

Lorne 小镇的海边

Lorne 小镇的白色吊桥

Gibson Steps

12 Apostles



London Bridge

Bay of Islands


后面的两张是用单反顺着拍摄几张,然后才用photoshop里file - automate - photomerge,把他们连接起来。这是比较麻烦的方法,不过得到的细节会比较多。

 Hunter valley, Scarborough on Hermitage.要看辽阔的葡萄园景观,推荐来这里

  
Hunter valley, Constable Estate Vineyards. 有美丽庭园的酒庄

6 comments:

~從小框框看世界~ said...

5月的澳洲應該有點涼意了~
天氣好好哦~
看了這幾張心情會很好哦~^^

西米 said...

小框,

对啊,现在是秋天,非常凉快!我们去时天气都大好,没遇上雨天,不知道是不是那里雨量少呢

San said...

真的不敢相信
這都是用iphone拍的
是風景太美嗎?
也是大大拍得太棒!

西米 said...

San,

那里碧海蓝天,处处是美景,要拍美美的照不会难。我相信阿山去的话,一定拍得更好 :)

AngelBong said...

哇...:) 我好喜欢... 我有下载类似的app但效果不佳.可以app介绍给我吗? 我的是iphone4s,
可以用吗?
世界那么大
欢迎关注回我这写了很多年但却刚公开的部落:)
谢谢

西米 said...

Angel
谢谢来我的窝。iPhone 5 原本就有这个新加的功能。推荐 DMD 你下来试试

不安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安! 先是澳洲林火烧不停,然后是人人害怕的冠状病毒。 这一趟回了老家,依然用相机记载一些人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