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3, 2012

3人赛

17032012

公司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3人篮球赛, 我们和往年一样组了一队去参加。经过了一番苦斗,总算没空手而归。深深的感觉,如今的体质一年不如一年,跑个两三圈,就已气喘如牛。就因为这样,我更要坚持,每星期至少要去运动一天,保持身体健康,身心才会愉快,事事才能顺心。

 一起搭档了几年的朋友













搞怪的拍了几张










4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原來西米兄是運動健將
說著才發現我也好久沒有運動了
我每天7點才回到家
放假沒事也懶得動...
真的要跟西米兄好好學習~

Sebastian Workshop said...

开始工作后还有打球哦,
我以前的同学,开始工作后,
再也见不到当初他们打球的状态。。哈哈

西米 said...

阿山兄,健将我可不敢当。只是去流流汗,排排毒。我放工回到家已8点咯,但还是会去动动,不去的话,肚子越来越大粒料。

西米 said...

Sebastian, 是啊,这球一打,已十多年了。一定要坚持,对自己说的。

不安的新年

这个新年过得特别的不安! 先是澳洲林火烧不停,然后是人人害怕的冠状病毒。 这一趟回了老家,依然用相机记载一些人事物。